維他露 舒跑運動飲料590ML(24入)
華楠實業有限公司
維他露 舒跑運動飲料590ML(24入)
商品簡介
★全新舒跑,讓水份補給再進化 ★符合食品法規低鈉標準,健康無負擔 ★添加維他命C,符合消費者更高的需求 ★水份流失最佳補給

600元

480  元

★商品特色 >舒跑低鈉進化配方 >調整與人體需求相似比例電解質 >解渴無負擔,符合現代人所需 ※ 舒跑低鈉進化配方,符合國家低鈉標準 ※ 更進化的舒跑,鈉含量更低了! 衛生署食品衛生法規規定,每100毫升鈉含量120mg 以下就是低鈉食品,而舒跑每100毫升,僅有42 mg 的鈉,不但符合低鈉標準,而且更健康了! ※ 調整與人體需求相似比例電解質 ※ 人體除了水,還含有重要的電解質,當我們流失水份時,同時也流失了鎂、鈉、鈣、鉀等電解質,因此會讓人感到口渴疲倦。舒跑調整電解質與人體比例相似,無負擔、更好吸收,是最接近身體的水! ※ 輕運動盛行,更符合現代人所需 ※ 現代人受時間、空間的限制,於是輕運動開始流行,不管瑜珈、騎腳踏車、打wii都是時下最夯的運動新型態。針對輕運動潮流,舒跑低鈉進化配方,調整與人體需求相似比例電解質,滿足身體的健康與需要,更符合現代人所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