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光泉》冷泡茶-冰釀烏龍-無糖585ml(24入/箱)
華楠實業有限公司
《光泉》冷泡茶-冰釀烏龍-無糖585ml(24入/箱)
商品簡介
★無糖0熱量,好喝無負擔 ★冷泡,讓茶更好喝 ★創新的冷水低溫萃釀技 ★口感更甘甜不苦澀

600元

450  元

★商品特色 冷泡 讓茶更好喝 光泉以顛覆傳統熱水泡茶的方式,採創新的冷水低溫萃釀技術,推出市面第一瓶採用冷泡製程的即飲茶。經實驗證明,冷水泡茶能降低茶葉中咖啡因及單寧酸的溶出,加上在冷水中茶葉本身小分子帶甜味的胺基酸先溶出,讓冷泡茶的口感更甘甜不苦澀。更因為茶葉中的咖啡鹼減少,從而使胃酸的分泌不增加,讓喝過冷泡茶的人不會覺得胃部不舒服,是一瓶真正的好茶。 由於沖泡方式的不同,光泉冷泡茶是以上等茶葉進行冷泡,不論浸泡時間、溫度控制、或是茶葉品種的選擇,都經過無數次的實驗、研究、測試及調整,才得以呈現出最完美的茶湯、茶味,少了苦澀,多了甘甜,讓茶更好喝了! 冷泡茶-冰釀烏龍: 精選烏龍茶,在8小時冷水浸泡後,再經由低溫抽出而成。去除一般烏龍茶的苦澀味,獨特冷茶香餘繞口中,口感清雅柔爽、甘甜餘韻持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