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口可樂250ml(24罐)
華楠實業有限公司
可口可樂250ml(24罐)
商品簡介

360元

260  元

  • 1886年,美國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市,有個名叫約翰潘伯頓(Dr. John S. Pemberton)的藥劑師,有一天在自家後院,將碳酸水、糖及其它原料混合在一個三腳壺裡,沒想到,清涼、舒暢的「可口可樂」就奇蹟般的出現了!潘伯頓相信這種產品可能具有商業價值,因此把它送到傑柯藥局(Jacob's Pharmacy)販售,開始了「可口可樂」這個美國飲料的傳奇。而潘伯頓的事業合夥人兼會計師:法蘭克羅賓森(Frank M. Robinson),認為兩個C字母在廣告上可以有不錯的表現,所以就創造了”Coca-Cola”這個名字。但是讓「可口可樂」得以大展鋒頭的,卻是從艾薩坎得勒(Asa G. Candler)這個具有行銷頭腦的企業家開始。
  • 1892年,艾薩坎得勒以美金2300元取得「可口可樂」的配方和所有權,不僅推出許多促銷活動,更贈送像日曆、時鐘、明信片、剪紙…等大量贈品,使「可口可樂」的商標迅速為人所知。當時所推出的托盤、雕花鏡和畫工精細的海報,今天都成了「可口可樂」收藏者的最愛。 坎得勒認為:「瓶身不僅要外形獨樹一格,在黑暗中也能輕易辨識,就算摔破成片,也能一眼認出」。所以可口可樂公司就請當時的印第安那魯特玻璃公司,靈感來自大英百科全書上一幅可可豆的圖案,創造出全球世人熟知的「可口可樂」曲線瓶!
  • 今天,可口可樂公司是全世界最大的飲料公司、擁有最大的銷售網路,可口可樂公司的產品行銷於將近兩百個國家,每天售出超過13億杯的飲料。
品牌 : 單位 :
可口可樂 箱/24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