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他露 舒跑運動飲料335ml(24入)
華楠實業有限公司
維他露 舒跑運動飲料335ml(24入)
商品簡介
★全新舒跑,讓水份補給再進化 ★符合食品法規低鈉標準,健康無負擔 ★添加維他命C,符合消費者更高的需求 ★水份流失最佳補給

480元

360  元

★全新舒跑,讓水份補給再進化 ★符合食品法規低鈉標準,健康無負擔 ★添加維他命C,符合消費者更高的需求 ★水份流失最佳補給 ★品牌故事 在科技日新月異的e世代裡,維他露企業仍舊堅持健康、關懷的理念,不論在企業、產品、社會貢獻上,皆以宏觀的態度,不斷的為社會大眾真心付出,奉獻關懷。再邁入新世紀的年代裡,維他露公司的目標仍然是堅持「貢獻名飲、創造健康」的理念,再創維他露企業的新境界。 回首過去的點點滴滴,維他露企業經歷了許多挫折、困難,但是得到的卻是更多的掌聲與鼓勵,在過去酸甜苦辣的日子裡,無時無刻提醒著我們,更支持著我們,讓我們擁有繼續向前邁進的力量,不斷的追求「超越自我」,創造更高、更長遠的成就!並承諾我們將繼續秉持「創新」、「品質」兩大信念下,貢獻名飲、創造健康!為全民的福祉而努力,迎向全民健康e世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