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朝健康 綠茶650ml(24入/箱)
華楠實業有限公司
每朝健康 綠茶650ml(24入/箱)
商品簡介
★唯一榮獲國家健康食品3項認證綠茶 ★讓您『咕嚕一下』, 喝了有感覺! ★零熱量, 無負擔 ★天天喝, 戰勝體脂肪 ★想擁有黃金比例,就從每朝開始!

840元

580  元

◎第一瓶通過人體實驗證實,有助於減 少 體脂肪形成的綠茶 每朝健康綠茶是第一瓶通過人體實驗證實,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,有助於減 少 體脂 肪之形成的綠茶,這是經過衛生署和全國數十位專家學者嚴格把關審核檢驗,國家才能掛保證。上市至今,已有億萬瓶的銷售見證! 現代人飲食不正常少運動,不自覺囤積過多體脂肪。除了勤運動與適當的飲食外,完全零熱量的每朝健康綠茶,是讓你輕鬆維持健康最佳幫手,一天一瓶就有效,想要有黃金比例,就從每朝開始! ◎天然IC雙效配方,天然有效 每朝健康綠茶結合來自歐洲的天然菊苣纖維,與來自百分百茶葉沖泡的天然兒茶素,能促進新陳代謝,讓體內咕嚕咕嚕,輕鬆清乾淨! ◎唯一3項認證3種功效! 天天一瓶照顧體脂肪.膽固醇.腸胃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