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泉 冷泡茶冷萃綠茶-無糖585ml(24入)
華楠實業有限公司
光泉 冷泡茶冷萃綠茶-無糖585ml(24入)
商品簡介
★100%台灣嚴選無香料、無添加 ★選用台灣南投茶區之優質綠茶 ★獨家冷萃技術,能完整釋出茶中精華 ★口感更甘甜、茶味更濃郁

600元

450  元

★商品特色 ‧獨家冷萃技術,能完整釋出茶中精華,更能呈現好茶種的最佳化茶感 ‧以在地精緻茶飲;強調100%台灣嚴選無香料、無添加 ‧選用台灣南投茶區之優質綠茶;南投為全台唯一不靠海之縣市,地處內陸故終年雲霧籠罩,土壤含有豐富濕氣及有 機質;年均溫25度適合茶樹之生長,為馳名中外之台灣茶葉產區 ;搭配光泉獨家冷萃技術,更能大量釋放出綠茶中具甜味的胺基酸分子,口感甘美。能有效溶出兒茶素、茶多酚、礦物質… 等物質。低溫下能保有較高的營養素,達到攝取最佳化、茶味最佳化。 ‧減少茶中單寧酸及咖啡因的釋出,飲用時可減少苦澀味、減輕胃壁負擔。 ‧冷泡茶因低溫長時間浸泡茶葉,大量釋放出茶中具甜味的胺基酸分子,口感甘美 ‧低溫萃取不破壞茶葉的精華,有效溶出兒茶素、茶多酚、礦物質…等物質。在低溫下能保有較高的營養素,達到攝取最佳化、茶味最佳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