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泉冷泡茶-春釀綠茶585ml(24入/箱)-微甜
華楠實業有限公司
光泉冷泡茶-春釀綠茶585ml(24入/箱)-微甜
商品簡介
經冷泡製程,口感甘甜不澀 低負擔更健康的茶飲料 ★獨家冷萃技術,完整釋放茶中精華 ★春摘一心二葉,喉韻甘潤豐富,微甜口感 ★經冷泡製程,口感更甘甜、茶味更清甜甘美

600元

450  元

商品特色 ★經冷泡製程,口感甘甜不澀、低負擔更健康的茶飲料。 (1)獨家冷萃技術,能完整釋出茶中精華,更能呈現綠茶的最佳口感。 (2)光泉冷泡茶不同於一般熱泡製程的茶飲料,是市面第一瓶採用冷泡製程的即飲茶。 (3)採用優質茶葉經低溫萃取而成,具甘甜不澀的清冽口感,獨特冷茶香餘繞於口中,喝茶更輕鬆健康。 ★冷泡茶優點: (1)冷泡茶因低溫長時間浸泡茶葉,大量釋放出茶中具甜味的胺基酸分子,口感甘美。 (2)低溫萃取不破壞茶葉的精華,有效溶出兒茶素、茶多酚、礦物質…等物質。 在低溫下能保有較高的營養素,達到攝取最佳化、茶味最佳化。 (3)減少茶中單寧酸及咖啡因的釋出,飲用時可減少苦澀味、減輕胃壁負擔。